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讲座信息
金驼故事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学院(中心)教工党支部 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展“大学习”活动
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行动的工作方案》的要求2023年5月23日下午,学院(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大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马伟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教师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2023年版)》中有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论述,一起深入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重要论断。

学院(中心)开展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学习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马伟领学了“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部分的相关内容,充分阐释了“人才强国”战略举措的新内涵: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坚持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坚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坚持弘扬科学家精神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