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讲座信息
金驼故事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中东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寒假思想交流会
日期:2023-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月12日晚,中东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寒假思想交流会。中东学院党总支书记饶其康、中东2022级硕士研究生出席本次交流会。

各位同学逐一分享了寒假以来的生活,纷纷表示,即使是假期也未曾懈怠,忙于完成各项课业论文、制定居家学习计划、了解就业市场寻找实习等。在经过了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各位同学也分享了当前对未来的就业、升学规划,希望能够利用有效假期时间不断摸索,积攒就业经验。

饶其康书记作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的班主任老师,逐一了解每位同学假期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格外注重个人健康,假期勤加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表示,对未来已有初步规划的同学更要抓紧假期时间,完善自我,充分了解就业市场,为之后找实习、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