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讲座信息
金驼故事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中东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月4日,中东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线上召开期末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饶其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侯宇翔,组织委员、副院长魏启荣,副院长陈铮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截图

会上,饶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寒假教职工请(销)假规定及新学期开学返校相关要求》和《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强调学院要切实贯彻落实关于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平稳有序等方面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正风肃纪各项要求。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严守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发挥好“头雁效应”。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带头改进作风、抵制歪风,严格家风家教,切实管好身边人,勤俭文明过节。饶书记还对学院期末绩效分配、学院帮扶工作、工会积极分子和工会优秀干部选举进行了详细说明。

侯宇翔院长以我院个别学生学业情况为例,强调了对学生要因材施教、全面培养。在下一阶段的教书育人中,每位教师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对学生提出严格要求的同时要及时了解学校规定,并向学生及时传达,进一步加强制度管理与人文关怀。

魏启荣副院长向全院教师通报了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点内容,尤其是涉及科研项目类型及级别认定情况中有关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项目——本土中文教师支持发展规划调研项目及《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编写的级别认定情况。陈铮副院长对学院教师卓有成效的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布置了期末教学工作任务。辅导员刘鸿彦老师对学生工作进行说明,指出学期末学生工作主要集中在校内外新冠病毒感染学生的康复和关心关爱,期末考试期间协调因考试资料遗留在学校的学生预约取件等。

最后,饶其康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做会议总结,并对学院每位教师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中东学院期末工作会圆满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