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讲座信息
金驼故事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中东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2月27日,中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线上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此次会议是学院全体教师第六次进行二十大报告内容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饶其康主持并领学,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侯宇翔,组织委员、副院长魏启荣,副院长陈铮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截图

会上,饶书记从大会背景、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五个“必由之路”等多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要点带领大家进行了详细深入地学习。饶书记指出,报告所描绘的伟大变革和宏伟蓝图让大家备受鼓舞,也更加激发了广大教育战线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干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饶书记强调,面对风险与挑战,我们需要继续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侯院长提醒各位老师要注意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并持续关注学生情况,要对自己管理的学生多关心、多关注、多关照。另外,侯院长还强调要及时关注自己的科研情况,积极申报项目,认真完成科研,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使命在肩,勇毅前行,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