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讲座信息
金驼故事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中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理论应知应会》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东学院 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中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线上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围绕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下发的《党建理论应知知会五十题》开展了认真而热烈的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饶其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侯宇翔,组织委员、副院长魏启荣,副院长陈铮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每位教师针对《党建理论应知应会》50道题中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学习截图

会上,老师们重申了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指出“四有”好老师是指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有机统一,是作为“大先生”的前提。与会教师们一致表示要拥有一颗仁爱之心,用心培育学生,做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