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讲座信息
金驼故事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中东学院传达落实学校“双调度会”精神并组织教师理论学习
来源:中东学院 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下午,中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线上交流会。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饶其康书记传达学校双调度会的精神,第二部分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饶其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侯宇翔,组织委员、副院长魏启荣,副院长陈铮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学习截图

会上,饶其康书记指出,学校于17日晚召开双调度会,学校各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情况,校领导分别讲话。重点对于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教学质量等各项工作保证、《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简单生活、戴好口罩等防疫措施;二是加强线上巡课及线上教学考试培训,提升教师线上教科研能力;三是师生应对《基本标准》入校检查迎检的学习资料汇编了解理解到位,耳熟能详。

接下来,学院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将学习同中东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等相结合,同“三风”建设等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具有鲜明北京特色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