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讲座信息
金驼故事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中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上级要求和我校党委工作部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通知》,2021年7月14日至7月30日,中东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宇翔表示,6月7日至9日在青海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深刻论述党在百年奋斗中培育形成的革命精神的重要价值和作用,深刻阐释学史崇德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出“三个崇尚”的明确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道德品质的重大意义。

中东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表示,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的发展实践中,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和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期间展现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