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讲座信息
金驼故事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中午,中东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展览。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中东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侯宇翔紧握右拳,带领教师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仪式中庄严而神圣的组织程序。入党誓词短短不足百字,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入党誓词“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侯宇翔同志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史,是堆起来的民族魂,撑起来的铁脊梁,是一部让历史告诉未来的教科书。中东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意义不在于读几句誓词,而在于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都时刻牢记“我是谁”,清楚“为了谁”,懂得“维护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铭记誓言,永葆本色,牢记使命,率先垂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